晴時多雲

日職》閃電交易換來樂天洋砲 巨人監督說明原因

2020/06/25 18:15

讀賣巨人透過交易,換來洋砲惠勒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透過交易,以27歲左投池田駿換來33歲樂天金鷲洋砲惠勒(Zelous Wheeler)。巨人監督原辰德表示,球隊沒有這種類型的選手

惠勒過去5年都待在樂天金鷲,上季繳出19轟、53分打點,打擊率0.243。他在日職5年累積106轟、345分打點,平均打擊率0.262。

體育報知》報導,原辰德表示,球隊沒有這種類型的選手,能守多個守備位置,認為惠勒能成為球隊戰力。

惠勒在樂天時期主要守三壘、一壘,也有守外野的經驗,但巨人隊三壘手目前仍是岡本和真,因此可能會守一壘或左外野。這也代表可能會影響台灣好手陽岱鋼的上場空間。

讀賣巨人開季有7名洋將,一軍打者有大咖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,二軍則有洋砲摩塔(Israel Mota)。由於目前受到疫情影響難找洋砲,因此巨人隊透過交易換來惠勒,盼能增強球隊右打戰力。

樂天金鷲缺乏左投,加上一軍有布萊許(Jabari Blash羅梅洛(Stefen Romero)兩名洋砲惠勒開季只能待在二軍。因此樂天金鷲才會和巨人交易,換來左投池田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