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舉重》中國製器材太爛放著也會壞!印度國家隊抵制拒用

2020/06/25 16:23

印度舉重國家隊批評中國製造器材品質太差,連放著沒用都會壞掉。圖為示意圖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、印軍隊日前在喜馬拉雅山脈邊境爆發嚴重衝突,雙方士兵均有傷亡,消息傳至印度國內群情激憤,據當地雷迪夫(rediff)新聞網報導,印度舉重國家隊批評中國製造器材品質太差,連放著沒用都會壞掉,本週跟進國內抵制風潮,全面改用自家產品或瑞典進口設備。

印度舉重協會(IWLF)去年向中國廠商首度訂購四套專業器材,卻發現這批訓練設備問題百出,甚至動輒故障,秘書長雅達夫(Sahdev Yadav)抱怨:「我們應該抵制中國,協會將來不再使用中國生產的任何設備。往後我們可以選擇印度或其餘地區器材,這個決定已經發信通知印度運動管理部門。」

印度舉重國家隊教練夏爾馬(Vijay Sharma)透露,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趨緩後,選手依國家解封規定6月初恢復訓練,才知道中國生產的器材,包括鋼材、規格都不符合標準,「有些居然已經壞了,我們根本無法使用。」他還解釋,因為中國是東京奧運舉重器材供應商,選手必需提前熟悉,「這是我們頭一次跟中國訂購,才發現真的很爛。我們還有很多選擇,印度和瑞典做的都不錯,為何要用中國製?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