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生涯最晚登一軍 王勝偉不遺憾錯失第10座金手套

2020/06/25 16:44

中信兄弟王勝偉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中信兄弟內野手王勝偉生涯13年來最晚上一軍,今在豔陽高照的洲際球場現身,仍笑稱「這邊涼快多了」,即便已失去第10座金手套競爭資格,他表示並不遺憾,「運動員最享受的是在場上奔馳的感覺。」

中信兄弟今天先發游擊手仍由江坤宇擔任,總教練丘昌榮指出,王勝偉以守備為主,位置也不限定游擊,二、三壘都有機會,至於上場人選則是正常調度,「誰狀況好誰就上。」

生涯13年最晚登上一軍,王勝偉說季初守備和打擊節奏沒有掌握好,這段時間做了許多調整,才慢慢找回感覺,「職棒場上就是如此,「狀況好就先上,球隊最好戰力去取勝,球員長期比賽就要把自己調整好,這是最重要的目標。」

王勝偉指出,他沒有時間懊惱調整腳步晚了一步,因為沒有幫助,這段過程跟守備教練和體能教練討論許多,總教練也給他很大空間調整回來。

中信已出賽44場,王勝偉今年無法達成金手套門檻的80場,他說獎項是個目標,過去也拿過9次,「我都是很認真面對每個機會,不需要感到有遺憾。」

中信兄弟王勝偉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王勝偉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