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桃猿、兄弟0勝差爭龍頭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

2020/06/26 06:51

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早安!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!

中職今日傍晚5點兩地準時開打,首先是富邦悍將對戰上中信兄弟,富邦悍將此戰推出目前有4勝2敗成績的索沙,索沙本季面對中信兄弟就拿下3勝,而中信兄弟推出萊福力先發,萊福力目前領有4勝成績,面對富邦悍將也拿下1勝,中信兄弟昨日對戰統一獅拿下勝利,和樂天桃猿的戰績來到0勝差,此役他們能拿下勝利嗎?兩隊會有什麼樣的火花呢?

另一場則是統一獅對戰樂天桃猿,統一獅推派出施子謙先發,樂天桃猿則推出霸能應戰,施子謙本季目前繳出5勝3敗的成績,防禦率5.88,霸能本季則5勝1敗,3.03防禦率,樂天桃猿此戰能拿勝,坐穩龍頭寶座嗎?精彩比賽,觀眾朋友要準時收看轉播喔!

日職今日兩場轉播帶給球迷,傍晚17:00分別由羅德對戰歐力士、樂天對上火腿,樂天與火腿之戰,有機會目睹台灣好手宋家豪、王柏融正面對決,宋家豪上役中繼1.1局失2分,王柏融雖近況低迷已連續兩場未先發,此戰是否有機會先發登場呢?喜愛日職的球迷,要準時收看轉播,同時為台灣好手加油!

中職

17:00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台、愛爾達體育1、2台
17:00 統一獅@樂天桃猿 ELEVEN SPORTS1

中職二軍

12:55 富邦悍將@中信兄弟 ELEVEN SPORTS1

日職

17:00 羅德@歐力士 FOX體育台
17:00 樂天@火腿 FOX體育2、3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