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宋家豪中繼1.1局失2分 王柏融坐滿板凳

2020/06/25 20:31

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今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火腿,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整場坐滿板凳沒有先發,而樂天台灣投手宋家豪則是中繼1.1局失2分。樂天金鷲最後以5:8不敵對手。

宋家豪是在第5局上接替先發投手塩見貴洋來投球,當時2出局火腿隊攻占二、三壘,宋家豪面對大田泰示投到2好3壞滿球數,對決第六顆球丟131公里的滑球,遭對手擊出中外野安打帶有2分打點。宋家豪隨後讓下一棒的近藤健介敲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結束這個半局。

宋家豪續投第6局,先讓中田翔敲游擊飛球遭接殺,但接下來被渡邊諒、橫尾俊建敲安,讓對手攻占一、二壘。宋家豪三振清水優心,但遭新人野村佑希敲二壘安打,失掉2分。宋家豪解決讓下棒石井一成敲飛球遭接殺,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宋家豪1.1局用33球,被敲4安,賞1次三振,失掉2分,防禦率升至7.71。終場樂天以5:8輸球。

日本火腿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王柏融則是整場坐滿板凳沒有上場,連兩場未出賽。日本火腿全場敲14支安打,大田泰示單場2安3打點包含一發陽春砲,19歲新人野村佑希單場3安3打點,中田翔有一發陽春彈,西川遙輝2安1打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