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週正式登場! 古林睿煬牽動獅洋投布局

2020/06/25 18:28

統一投手古林睿煬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本土強投古林睿煬確定下週在台南主場登板,總教練林岳平指出,若他能投進下半季先發輪值,不排除將洋投拉去牛棚的可能。

獅隊下週將在台南主場打5連戰,餅總指出會有其中一戰由古林擔任先發投手,「沒有設定用球數,也不管他能投幾局,就是要扛下一場。」

古林在二軍已投5場先發,用球數早就突破80球,餅總指出他早就已經準備好,打完這週賽程,先發輪值會有微調,在上半季最後一個台南主場週,以及補賽週中,讓古林承擔看看,觀察球隊會有什麼變化。

餅總寄望古林能承擔下半季輪值,屆時輪值也會有所變動。獅隊新洋投戴順(Brock Dykxhoorn)正在接受14天防疫隔離,預估7月7日「出關」,另外3名洋投也都不保證能夠續留。

目前3名洋投是否都面臨期末考,餅總表示,不要說是期末考,而是球團有選擇權,也一直都在找尋新洋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