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代打敲安 巨人和廣島握手言和

2020/06/25 21:01

讀賣巨人台灣好手陽岱鋼。(圖片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今天和廣島鯉魚之戰,台灣好手陽岱鋼在9局下代打敲出安打,隨後就被換代跑。巨人隊未能把握機會,最後以5:5和對手戰成平手。

陽岱鋼此戰沒有先發,他在第9局下代打,鎖定廣島洋投佛蘭蘇(Geronimo Franzua)的首顆150公里速球,陽岱鋼就揮出三、游間穿出去安打上壘。讓他的打擊率上升至0.364。巨人隨後換增田大輝代跑,並盜上二壘,可惜後續沒有攻勢,留下殘壘。

巨人隊在第10局下也有攻勢,巨人大咖洋將帕拉(Gerardo Parra)在1出局後選到保送,下棒中島宏之吞三振,吉川尚輝獲敬遠,巨人2出局攻占一、二壘,代打若林晃弘敲捕手上空飛球遭接殺,巨人終場以5:5和廣島握手言和。

廣島全隊有11支安打,堂林翔太有一發兩分砲,菊池涼介2安1打點,西川龍馬、彼瑞拉(Jose Pirela)各有1安1打點。

巨人團隊則有10安,坂本勇人有一發兩分彈,丸佳浩、龜井善行各有1安1打點,岡本和真在8局下敲出陽春砲,幫助球隊追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