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台灣球迷最冷寒冬 瓊斯盃、林書豪和NBA球星訪台恐都取消

2020/06/25 20:18

台灣籃壇重頭戲瓊斯盃國際邀請賽,以及NBA球星訪台行,皆可能因疫情取消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由展逸行銷公司舉辦的ABL、SBL跨聯盟「共好盃」破局,加上每年台灣籃壇重頭戲瓊斯盃國際邀請賽,以及NBA球星訪台行,皆可能因疫情取消,台灣籃球迷恐度過最寒冷的夏天。

全國籃球協會坦言,全球疫情尚未趨緩,受邀的外隊都必須繳交病毒核酸檢測報告,確定為陰性才能入境,之後還要經過數日隔離,並在台接受第二次篩檢才能出賽,過程曠日廢時,也讓各隊參賽的意願大幅下降。

今年國泰三對三邁入10周年,但受到疫情影響,NBA延後開打,現役球星恐無法來台;每年暑假NBA球星訪台,成為球迷追星的必備行程之一,加上林書豪也在CBA奮戰,今夏可能都無法與球迷碰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