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關鍵照片透露端倪 台灣籃壇新聯盟不再3缺1?

2020/06/25 20:23

陳建州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年國內籃壇低迷,夢想家領隊陳建州近期展開請益之旅,拜會SBL主辦單位籃球協會及多支球團,盼整合現有資源,替國內最高殿堂開創新局。

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也透露,為尋求突破,各方有志之士開始動作,盼讓台灣籃壇死灰復燃。富邦勇士在離開SBL後,轉戰ABL第一個賽季成功製造人氣,多場出現爆滿盛況。許總認為,當球迷不支持、年輕球員不願加入SBL,證明已經到了需要改變的時刻。

據悉,目前除了夢想家與富邦勇士有意成立新聯盟外,新竹某科技公司也有意投入,屆時可能採取夢想家合股的方式成立新球隊,另外,璞園也傳出可能將是「關鍵」的第四隊。

日前陳建州與球評高景炎皆在個人社群網上發文,其中照片更是「眾星雲集」,包括富邦勇士領隊蔡承儒、勇士總教練許晉哲、璞園籃球隊主任陳信安與夢想家張憲銘和陳建州等人,皆被外界視為成立新聯盟的關鍵角色。

對於此傳聞,當事人皆三緘其口,並表示目前都只在初步協商階段,彼此交換意見。但此照片也透露出端倪,耐人尋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