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路跑》煉獄超馬搞出人命!烏克蘭鐵娘子中暑熱死

2020/06/26 07:18

卡蒂歐夏娃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33歲的烏克蘭「鐵娘子」卡蒂歐夏娃(Kateryna Katiushcheva),日前挑戰被稱為「煉獄超馬」當地極限賽事,卻意外失蹤長達8小時,最後被警方和搜救人員尋獲時,她已因為中暑和嚴重脫水陷入昏迷,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

據歐洲媒體報導,卡蒂歐夏娃擅長鐵人三項及超馬等賽事,也頗具知名度,她所挑戰的「敖德薩庫尼亞克超馬賽」,位於烏克蘭南部黑海邊,全程42英里(約67.6公里)且地勢複雜,包括叢林、沼澤、岩石等各種惡劣環境,加上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8度,難度極高而被參賽者形容「煉獄般殘酷考驗」。 

卡蒂歐夏娃經驗豐富,因此發生意外震驚烏國體壇,起初各界還擔心她未能在預期時間內抵達終點,可能慘遭歹徒綁架,後來靠著手機訊號定位,搜救人員才找到奄奄一息的她,卻已為時過晚,終究難以挽回性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