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王勝偉一軍首秀另類看點 陳江和場邊放閃球迷笑了 (影音)

2020/06/26 07:45

王勝偉重返一軍,替補上場守二壘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9屆金手套游擊手王勝偉終於被叫上一軍,昨在7局上接替守二壘,馬上有生意上門,接著攝影師還隨即帶到好戰友、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,「勝龜連線」另類再現讓球迷直呼感動!

王勝偉因春訓調整不佳,生涯13年首度從二軍開季,上週在二軍敲出雙響砲,手感回溫,兄弟球團23日將他拉上一軍,昨在7局接替守備刺殺陳重廷的滾地球,響起現場兄弟球迷的如雷歡呼。

鏡頭立刻TAG到場邊的首席教練陳江和,兩人過去並肩鎮守兄弟二游默契十足,被稱為「勝龜連線」,只見昨紅龜在場邊對王勝偉又摸胸口又雙手一攤,球迷留言:「紅龜很有戲」、「勝龜又在閃」、「紅龜:還差我一點啦」,也有人發現王勝偉的膚色比以前足足黑了好幾個色階,直呼:「屏東的太陽果然很大」。

王勝偉本季首上一軍,不過已確定無緣取得金手套門檻的80場出賽,他昨表示,獎項是一個目標,認真面對每個機會,不需感到有遺憾:「運動員最享受的,是在場上奔馳的感覺。」

而王勝偉也大讚本季取代他守游擊的小將江坤宇:「上一個19歲就有這樣能力的是誰?沒有。」王勝偉稱讚小老弟無論是運動表現、反射神經,甚至是比賽判讀能力都很好,自認在19歲時也沒有江坤宇這麼突出。

王勝偉(右)與江坤宇(左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