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從FB發到IG再發LINE... 富邦悍將氣氛事件簿

2020/06/26 08:15

洪一中、胡金龍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戰績不佳暫居爐主,主將胡金龍又鬧出在LINE群組留言「打爆富邦換總A!各位校友加油!」風波,雖昨澄清是胡金龍弟弟貪玩哥哥手機所導致,但球迷多半不採信,胡金龍個人形象大傷,富邦球迷也大嘆好受傷。

這並非富邦悍將首次鬧出內訌,從FB發到IG再發LINE,全都是從社群軟體浮出檯面為大眾所知,2017年主力外野手林哲瑄賽後在FB上發文:「原來在台灣贏得金手套是不需要撲球的!真的長知識了!」暗酸隊友林益全,包括高國輝、陳凱倫、林宥穎等隊友也在下方留言響應。當時領隊蔡承儒說:「危機就是轉機,經過這次的檢討,大家把問題解決,並更瞭解彼此,長遠來看也是好的,也可以讓我們更團結。」

林益全、林哲瑄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然而終結者郭泓志2018年退休,又被爆有富邦球員改通訊軟體的暱稱嗆:「要退就退不要只嘴巴說」,之後被郭泓志在IG貼上「18」塗鴉認證,「是的 不用猜」,在指18號也是富邦主力後援投手的倪福德。

倪福德、郭泓志。(資料照,記者倪婉君攝)

如今換成胡金龍在南英商工校友的LINE群組一句「打爆富邦換總A!各位校友加油!」引發軒然大波,雖然趕緊發聲明稿澄清是弟弟所為,經紀公司更指,群組內私下對話遭刻意外流,是挑撥球隊內部關係的手段,總教練洪一中也針對此事回應「沒關係」,不過對球迷以及球團形象已經再一次造成傷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