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我們一起做出了改變」募款金額超乎預期 巫師一哥超感動

2020/06/26 09:19

沃爾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才透過自己旗下基金會推動「202 Assist」募款計畫的巫師「牆哥」沃爾(John Wall),昨日(25日)在自己的社群媒體上宣布,在為期一個月的募款活動中,總共募資了超過55萬美元。

沃爾為了幫助遭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衝擊最嚴重的華盛頓第8區居民推動這項公益活動,起初的募資目標僅30萬美元,這段期間沃爾本人也慷慨捐了10萬美元,Twitter的執行長也毫不吝嗇捐出20萬美元支持這項公益行動。最終募款結果超乎所料達到55萬4360萬美元,這也讓沃爾開心表示:「謝謝你們的支持,我們一起做出了改變。」

沃爾除了由衷的感謝捐款者,也說道「華盛頓地區就像是我第二個家,而這是一個例子,我們是如何團結起來幫助那些身處困境的人們,這也說明了儘管我們的城市或世界各地正在發生什麼事,我們仍然會團結在一起。在疫情蔓延之際,沃爾先前就曾捐出2300個N95口罩,以及600份餐點供兩所醫院的醫生與護士使用,充分展現善心不落人後的態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