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坐了2天冷板凳 火腿野手大爆發有原因

2020/06/26 09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火腿昨靠著小將野村佑希生涯首安加上首次猛打賞加持,以8:5擊敗樂天中止2連敗,野村今天才正好滿20歲,他表示:「坐了2場的板凳讓我有了好好整理腦袋的時間,和開幕的3連戰不一樣,找到自己的感覺了。」

野村本季在練習賽展現好手感,開幕後被帶上一軍,不過開幕系列賽對西武3場,11打席都沒有敲安,對樂天6連戰的前2場,栗山英樹監督讓他坐冷板凳。

昨天的第3戰他取代清宮幸太郎擔任先發,第1打席就敲出生涯首安,第6局又對宋家豪敲2分打點安打,第8局再敲三壘安打,達成生涯首次猛打賞。

高中畢業才第2年的野村佑希因為爸爸工作轉調的關係,在美國密西根州出生,還幫他起了中間名「野村‧James‧佑希」,他1歲半就搬回日本居住,目前還是有雙重國籍的身分,栗山監督稱他「J」,並說他昨天的表現:「很有層次感,非常好的內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