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洋基好消息!當家重砲傷勢狀況有重大進展

2020/06/26 09:11

賈吉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春訓時因肋骨骨折、持續休養至今的賈吉(Aaron Judge),復健情況有重大進展,根據美國媒體披露,他已開始展開T座打擊練習。

洋基重砲賈吉去年因左側腹斜肌拉傷進入傷兵名單、整季僅出賽102場,今年春訓也因傷遲遲無法展開打擊練習,還一度找不到原因、傷勢成謎,最後確定為肋骨骨折。

當時醫生建議賈吉休息、讓骨頭癒合,若恢復情況不如預期,不排除動刀的可能性,所幸先前再接受檢查時傷勢有所改善,不需要開刀治療。

《Newsday》今掌握洋基內部人士消息來源指出,賈吉日前已經開始在春訓基地進行T座的打擊練習,還引述一位在現場觀察的人士說法,「他看起來毫無保留」。

報導指出,雖然T座練習不比正式的打擊練習,目前也不保證賈吉能夠趕上七月展開的第二波春訓,不過上述情況對於2月時根本無法揮棒的他來說,已經是往前跨了一大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