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我兒子不是誰的跟班!球爸:球三弟不會去勇士

2020/06/26 11:19

拉梅洛波爾被評為2020年NBA選秀狀元熱門人選之一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球家三兄弟」中的球三弟拉梅洛波爾(LaMelo Ball)是今年NBA選秀狀元的熱門人選,而他嘴上功夫了得的「球爸」拉瓦波爾(LaVar Ball)近日在接受美媒採訪時說道:「我兒子才不會去勇士!」

根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球爸談到小兒子時表示:「我不喜歡勇士的原因是因為他們已經有K.湯普森(Klay Thompson)和其他人了,現在你想把拉梅洛波爾放進去,然後叫他必須追隨他們,他才不是跟班,他也不需要去做那些人該做的事,他們自己去做就好。」球爸相信,若勇士獲得狀元籤,那他們一定會去選擇拉梅洛波爾。

球爸還說道「你們會關注我的兒子是有原因的,他非常有天賦,比賽對他來說並不難。」高中畢業後的拉梅洛波爾並未跟隨兩位哥哥的腳步,加入美國知名的大學籃球隊UCLA,而是前進澳洲挑戰職業籃球聯賽,他在伊拉瓦拉老鷹隊的12場出賽中,均繳出17分、7.6籃板、6.8助攻,外帶1.6抄截,今年選擇投入NBA選秀,也讓他被外媒評為有機會成為首輪就被選走的熱門人選。

而「球家三兄弟」波爾(Lonzo Ball)、球二哥(LiAngelo Ball)和老么拉梅洛波爾日前才加盟由美國知名歌手Jay-Z所成立的運動經紀公司ROC Nation sports,成為旗下球員。熱門的拉梅洛波爾先前還曾傳出已經獲得了價值1億美元(約新台幣30億)的球鞋代言合約和一架私人飛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