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巨人錯失這位大聯盟球星再搞操作 日媒:陽岱鋼競爭者+1

2020/06/26 09:58

陽岱鋼。(取自巨人官方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隊昨和樂天隊閃電交易換來洋砲惠勒,而他可以守三壘、一壘、左外野,巨人監督原辰德指出,原本的三壘手岡本和真不動,會讓惠勒守一壘和外野,換言之也是再壓縮到陽岱鋼的空間。

日媒《sanspo》指出,若讓惠勒守一壘,就是和中島宏之、北村拓己競爭,左外野的話是和龜井善行、陽岱鋼等人競爭。原辰德表示:「惠勒能打先發的話是最好,只是我們球隊從不是等級低的球隊,還是要看全體的表現決定。」

惠勒本季年薪達2億日圓,而巨人在本次交易送出的左投池田駿年薪僅1450萬日圓,是筆身價懸殊生意。

《東京體育報》報導,巨人想補強右打大砲,在休賽季原有意願網羅大聯盟生涯敲出63轟的前明星一壘手艾奎拉(Jesus Aguilar),只是他最後和馬林魚隊簽下合約,不了了之,最近世界各國又因疫情關係,海外球探活動也停止了,在沒法找到新洋將的情況下換來惠勒是打安全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