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冬天才獲洋基一紙合約 前洛磯抗癌鬥士宣布退休

2020/06/26 10:36

貝提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Nick Groke透露,休賽季才與洋基簽下小聯盟合約的31歲右投貝提斯(Chad Bettis)決定退休,結束7年的大聯盟生涯。

貝提斯2010年獲洛磯第二輪選秀進入職棒,2012年入選《棒球美國》百大新秀,隔年迎來大聯盟初登板,在素有「投手墳場」的庫爾斯球場找到生存之道,2016年還曾寫下14勝8負的佳績。

無奈該年11月貝提斯(Chad Bettis)就被診斷出睪丸癌,進行手術後仍面臨癌細胞擴散、必須進行化療的難關,不過貝提斯最終仍堅強於2017年季中回歸,只惜表現也大不如前,去年又因髖關節提前結束賽季,季末遭到洛磯放進讓渡名單,隨後恢復自由身。

貝提斯休賽季與洋基簽下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合約,然今年球季受到疫情影響,小聯盟球季幾乎確定泡湯,貝提斯在聲明中表示,「今天我以昂首挺胸的姿態卸下戰袍,知道在體能上已經將自己推到極限。」

貝提斯在大聯盟7個球季皆效力洛磯,最後留下31勝31負、防禦率5.12的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