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史上第1次 SK飛龍教頭比賽中昏倒了

2020/06/26 09:57

SK飛龍教頭廉京燁在比賽途中昏倒。(取自韓聯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韓職昨天發生比賽突發意外,52歲的SK飛龍教頭廉京燁在比賽途中昏倒,立刻送往醫院治療,目前仍留院接受後續檢查,是韓職史上第一次發生教頭在比賽中昏倒的罕見狀況。

外界之前一直聚焦於韓華鷹中止史上最長18連敗,目前韓華仍在韓職10隊墊底。但事實上,SK飛龍的戰績也不佳,現以13勝31敗排在倒數第2,勝率2成95並沒有比韓華的2成44好多少。

廉京燁在昨天SK飛龍和斗山熊雙重戰的首戰2局上,就突然在休息室中昏倒,救護車隨後開至場內將他送往醫院。《韓聯社》報導,經過初步檢查,廉京燁因為睡眠不足、飲食失調和壓力過大,導致他出現昏倒狀況,但後續仍在醫生建議下,必須住院檢查。

由於SK近來戰績不佳,廉京燁承受的壓力可想而知,不但上週6戰全部敗北,昨他送醫後的首戰仍以6:14輸球、苦吞8連敗。不過SK昨在雙重戰第2戰以7:0贏球,全隊球員也希望將勝利獻給教頭,並祝福他早日康復。

SK今晚和LG雙子展開3連戰首戰,在廉京燁康復歸隊之前,由投捕教練朴勍完代理職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