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藍鳥陣中傳出確診消息 韓媒透露柳賢振近況

2020/06/26 10:45

柳賢振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宣布將在7月底復賽,卻不斷有確診消息傳出,藍鳥隊也爆出數人染疫,根據南韓媒體報導,韓籍左投柳賢振確定不在此列,目前是健康狀態。

《韓聯社》掌握消息人士來源指出,柳賢振日前已經接受兩次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檢測,兩次的結果皆為陰性,相關人士當時也透露,柳賢振目前在訓練上沒有遇到任何問題,「雖然不知道何時能開季,他仍嘗試正面思考。」

大聯盟日前已宣布將在7月1日展開第二波春訓、開幕日預計訂在7月23或24日,加拿大政府目前對於這個夏天在多倫多進行棒球比賽抱持開放態度,聯盟官方也已繳交相關文件。

柳賢振2019年在道奇投出生涯年,拿下14勝5負,防禦率2.32為全聯盟最佳,季末榮登塞揚票選第二名,投入自由市場後與藍鳥簽下一紙4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,是隊史最大張的投手合約,預計將扛起楓葉軍的王牌之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