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聯盟放寬復賽服裝規定 教練不必穿西裝執教

2020/06/26 11:45

教練們復賽時不必穿西裝執教,圖為湖人主帥沃格爾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將在7月31日於奧蘭多迪士尼復賽,根據《The Athletic》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,聯盟對服裝規定(dress code)做了一些修改,放寬「泡泡聯盟」的衣著規定,例如教練們可以不必穿西裝,穿著長袖或短袖的Polo衫即可。

Shams Charania今日在推特爆料,消息人士指出,聯盟修改了復賽的服裝規定,包括球員們在板凳席上,不需要穿著運動外套,另外出席球隊或聯盟的活動,例如記者會等公開場合時,球員可以穿著短袖或長袖的Polo衫,此外教練們在場邊執教時,也不需要穿著厚重的西裝,只要穿上短袖或長袖的Polo衫,服裝統一即可。

聯盟放寬復賽的服裝規定,球員們在板凳席上不必穿運動外套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雖然聯盟放寬了復賽的服裝規定,但有一些硬性的規定依然需要遵守,像是球員抵達比賽場館或離開時,還是得穿上正式的服裝或商務便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