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7月家中將有新成員 前勇士中鋒傳不參與復賽

2020/06/26 12:10

考利史坦。(資料照, 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將在7月底於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,然而最近卻出現不少球員的反對聲浪,先前巫師射手貝坦斯(Davis Bertans)才確定不隨隊出征,成為首位退出復賽的球員,如今效力獨行俠的考利斯坦(Willie Cauley-Stein)也傳出將不前往奧蘭多參加復賽。

根據《NBC Sports》報導,考利斯坦和妻子將在七月迎接即將出生的孩子,這也可能是他考慮不參加復賽的原因。現年26歲的考利斯坦畢業自籃球名校肯塔基大學,2015年時以首輪第六順位被沙加緬度國王隊選中,生涯前4年都在國王的考利史坦,2019年夏天以一份略高於底薪的合約加入勇士。今年1月,勇士將考利史坦交易到達拉斯。本季考利史坦出賽54場,平均得到7.2分5.8籃板1.1阻攻,其中為獨行俠效力13場,平均得到5.2分4.6籃板。

隨著NBA在復賽前針對各隊進行全面性的病毒篩檢,短短幾天接連宣布有球員確診,不過目前距離復賽開打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到底還有多少球員會被驗出感染病毒,以及復賽的計畫是否會受到影響,一切都還是未知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