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結束30年的等待!利物浦笑捧隊史英超首冠

2020/06/26 11:45

利物浦奪下英超冠軍,民眾在街頭狂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正式於上週復賽,冠軍也在今天出爐,在曼城輸給切爾西後,積分榜第一的利物浦確定繼1989-90球季後再度封王,也是隊史在英超的首座金盃。

利物浦本季氣勢如虹,停賽在積分榜上就已經領先第二名的曼城多達25分,早就被看好能夠奪冠,今天在曼城以1:2不敵切爾西後,利物浦領先分數達23分,在僅剩7場比賽之下,確定提前收下隊史第19座冠軍,也是英超改制以來首冠。

利物浦目前31場比賽拿下28勝、累積積分86分,球季結束前還有機會挑戰史上最多勝場紀錄(32場)、最高積分(100分)以及冠亞軍最大分差(19分)。

紅軍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封王後在接受《Sky Sports》的電視訪問時忍不住喜極而泣表示,「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一切是如此難以置信,這是我能想像到最棒的事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