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林安可受訪自爆最愛釣魚 偶像是南英商工大學長

2020/06/26 11:57

林安可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「混血王子」林安可,開季至今表現亮眼,強勢爭取新人王,他近日接受《The Taiwan Times》專訪,自曝私下閒暇時間最喜歡釣魚。

林安可在南英商工的學長林哲瑄因為喜歡釣蝦而有「釣蝦瑄」封號,同是台南出身子弟的林安可近日也受訪表示,他很喜歡到台南的海釣場釣魚,可以讓他很放鬆。

林安可在訪問中表示,他的偶像也是南英商工的大學長郭泓志,「他以前都會回到母校跟我們分享棒球經驗與技巧。」

林安可目前出賽47場,打擊率.348,以50分打點暫居打點王,還以15轟暫居全壘打王第二名,林安可說,他的職涯目標就是盡可能打越久越好,而投球也是他非常大的興趣,所以目前也還是很想嘗試「二刀流」,這是終極目標,「我的投球還不是那麼舒服,但我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進步到站上投手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