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確診武漢肺炎後首受訪 國王神射手:我很好

2020/06/26 12:37

國王三分射手希爾德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即將在7月31日復賽,不料日前聯盟進行大規模的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病毒檢測後,國王隊確診人數連環爆,小前鋒J.帕克(Jabari Parker)、三分神射手希爾德(Buddy Hield)、中鋒蘭恩(Alex Len)相繼中鏢,目前皆在隔離當中,希爾德也在染疫後首度受訪時,談到自己的健康狀況,希爾德直呼:「我很好。」

希爾德在接受美媒《The Sacramento Bee》記者Jason Anderson採訪時,吐露自己確診後的健康狀況,「我很好,我相信能在下周一之前恢復健康。」

Jason Anderson報導中指出,雖然希爾德認為自己的健康狀況無礙,但根據聯盟先前公布的復賽協議,若有球員確診時,必須隔離兩週的時間,而且要等體內的病毒完全清除,才能回歸正常訓練。

協議中也提到,染疫球員在隔離滿兩週後,會進行一次病毒檢測,若為陰性的話,會在相隔24小時後,再檢測一次,必須要兩次檢測都陰性才能解除隔離,另外還得接受健康檢查,確認身體狀況完全無礙。

希爾德本季出賽64場,場均貢獻19.8分、4.8個籃板、3.1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2.9%、外線命中率高達39.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