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球》旅行者錦標賽受疫情衝擊球員相繼退賽 潘政琮首輪繳72桿

2020/06/26 12:45

潘政琮首輪繳72桿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740萬美元(約新台幣2.2億)的PGA旅行者錦標賽今登場,台灣好手潘政琮首輪揮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2桿,暫時並列第138名;加拿大好手休斯Mackenzie Hughes今天則飆出10博蒂,以60桿獨佔領先。

旅行者錦標賽為PGA復賽後的第3場,不過陸續傳出有球員、桿弟染疫,先後有5名選手退賽,成為PGA復賽後最大危機。像是美國選手錢普因確診得隔離退賽,凱普卡兄弟雖篩檢結果都是陰性,不過因桿弟確診,但彼此密切接觸,也有被感染的疑慮,所以選擇退賽。

另外,上週拿下傳承盃錦標賽冠軍的辛普森,則因為家人被感染,為了維護大家的健康,決定先暫時告別賽場,而北愛爾蘭好手麥克道維爾也因自己的桿弟染疫而退出。台灣好手潘政琮復賽後都開著自己的露營車出賽,環境相對安全。

潘政琮在這回合前9洞打得有點掙扎,吞下3柏忌、1雙柏忌,只抓下1博蒂,後9洞狀況稍稍回穩,第10到13洞保帕作收,第14、15洞都抓下小鳥,總計今天共抓下3博蒂、3柏忌、1雙柏忌,以72桿作收,排名第138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