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作陣來軋車! 哈登開藍寶堅尼與好友兜風(影音)

2020/06/26 14:37

火箭球星哈登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復賽在即,7月31日將在奧蘭多迪士尼重啟戰火,但火箭球星哈登(James Harden)卻被捕捉到開著超跑藍寶堅尼與好友兜風的畫面,模樣看似相當悠閒、放鬆。

美媒《ClutchPoints》今日在推特貼出一段IG的限時動態影片,發布其限時動態的人是G-Fevaaa,是美國的一位音樂家,在這段19秒的影片中,原本開頭是饒舌歌手Lil Baby開著跑車在高速公路行駛的畫面,結果鏡頭帶到右邊時,發現哈登也開著藍寶堅尼在兜風團當中,哈登還對鏡頭大聲歡呼,相當享受出遊的過程。

哈登在停賽期瘦身有成,先前社群媒體上曝光的「激瘦照」來看,不僅肚子瘦了一圈,體態也變得更加精壯,讓外界驚呼連連,非常期待哈登復賽之後的表現能否更上層樓。

截至停賽前為止,哈登本季累積61場出賽,場均斬獲34.4分,高居聯盟得分排行榜首位,攻擊火力相當驚人,另有6.3個籃板、7.4次助攻,投籃命中率為43.5%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