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相差23歲!金鶯名人堂成員爆與「東方神起」師妹熱戀

2020/06/26 14:10

前金鶯明星外野手安德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媒體今報導,金鶯隊前明星外野手安德森( Brady Anderson)正與南韓女團「天上智喜」前成員Stephanie熱戀中,由於兩人相差了23歲,消息一出也讓不少網友震驚。

現年56歲的安德森1985年獲紅襪選秀進入職棒,1988年迎來大聯盟初登場不久後,就與後來的強投席林(Curt Schilling)一同被送往金鶯,他在巴爾的摩期間主要擔任開路先鋒,曾入選過三屆明星賽,1996年更單季扛出50轟。

安德森在大聯盟打滾15年,最後留下打擊率2成56、210轟、1661支安打的成績,退休後除入選金鶯名人堂,也進入該隊管理階層任職,2019年季末因高層人事地震離開球隊。

根據韓媒《OSEN》報導,安德森2012年與當時在洛杉磯芭蕾舞團活動的Stephanie結緣,兩人朋友當了8年,才於今年初昇格成戀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