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讚卡特是良師益友 林書豪笑稱自己還「欠他錢」

2020/06/26 14:39

林書豪與卡特。(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老鷹球星卡特(Vince Carter)今天宣布將正式高掛球鞋,身為前隊友的林書豪特別在推特上向他送上祝福,他認為卡特對他而言是良師益友,還爆料之前卡特說,林書豪還欠他使用「文來瘋(Vinsanity)」這稱號的費用。

林書豪上季在老鷹曾和卡特當過隊友,後來林書豪前往暴龍,目前則轉戰CBA,無緣參與卡特生涯最後一個球季。身為卡特的後輩,林書豪回憶當年林來瘋Linsanity時期,卡特曾開他玩笑:「你說我使用了「文來瘋(Vinsanity)」這個封號,得付你一筆使用費,因為我搶走了這個名字。」卡特生涯前期效力暴龍,勁爆的體能讓他獲得「加拿大航空」的美名,也曾掀起所謂的「文來瘋」。

林書豪提到,卡特在NBA就是一個傳奇,對他而言也是良師益友,「你是一個無與倫比的良師益友,你永遠的改變了這項運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