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遭下放二軍 富邦發布3點聲明

2020/06/26 15:14

富邦悍將領隊蔡承儒。(資料照,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胡金龍捲入茶壺風暴,今天遭下放二軍,富邦也發布聲明,重申球隊立場。

富邦聲明如下:

1.該發言雖非胡金龍本人之留言,惟其帳號之不當發言已對公司造成傷害,今日胡金龍先降至二軍,另球團將依隊規進行內部懲處。

2.所有球員應全力配合教練團帶領,在球場奮力拼戰求勝,以正面積極之態度,發揮團隊精神,迎戰每一場比賽。

3.因此事件造成之紛擾,富邦悍將在此特別向關心悍將的球迷朋友們致歉。球團也會繼續努力成長,在各方面更加精進,也感謝球迷們一路上的陪伴和支持。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今受訪回應茶壺風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胡金龍今受訪回應茶壺風暴,表示自己對於這次的事件責無旁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富邦悍將胡金龍受訪回應茶壺風暴,表示自己對於這次的事件責無旁貸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