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昨下放林哲瑄3主將 洪總逐一說明狀況

2020/06/26 15:21

富邦悍將外野手林哲瑄(中)、投手林羿豪(左)和王尉永(右)遭降至二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近兩天陣容大變動,下放林哲瑄、林羿豪、王尉永和胡金龍等主將,升上倪福德、賴鴻誠、石翔宇、王詩聰,總教練洪一中指出,上半季要追上領先集團較困難,重點放在下半季。

主戰中外野手林哲瑄遭下放,洪總解釋,他的打擊狀況不是很好。本月林哲瑄打擊率只有2成,24日對桃猿就沒出賽。

富邦林哲瑄今天在二軍出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去年在勝利組的牛棚戰將林羿豪和王尉永,今年防禦率都破6,昨雙雙被下放,洪總解釋,林羿豪右手不舒服,先下二軍休養;王尉永每場都失分,球隊也等待他好轉,但狀況還是遲遲不理想。

洪總表示,二軍回報倪福德狀況不錯,球隊也沒有左投,就利用上半季剩餘賽程投投看,「重點放在下半季,在一軍測試比較準,二軍壓力不是那麼夠,縱使感覺不錯也不準,那就測試看看。」

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(見圖)受訪回應茶壺風暴,並說明胡金龍下放二軍原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