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高層掛保證也沒用? 7呎長人恐無意與公牛提前續約

2020/06/27 07:02

馬卡南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經歷一個失望的賽季的公牛,在本季停賽前繳出22勝43敗的慘澹戰績,僅居東部第11名確定提前結束本賽季,雖然先前他們歷經人事大地震,希望能打造出一支全新的球隊,然而近日卻有美媒記者爆料,新秀合約將在明年到期的7呎長人馬卡南(Lauri Markkanen)恐怕今年休季期間不會提前與球隊續約。

馬卡南在2017年選秀會上,以首輪第7順位被灰狼選中,不過隨即連同拉文(Zach LaVine)、鄧恩(Kris Dunn)一起被交易至公牛,生涯至今三個球季都效力風城軍,可惜迄今仍未嚐過季後賽滋味,而公牛在本季戰績低迷和疫情肆虐雙重影響下,馬卡南的季後賽美夢再度破碎,公牛《NBC》隨隊記者強森 (KC Johnson)近日在報導中透露,這位23歲的大前鋒在今年休季期可能不會跟提前與公牛續約。

強森在報導中指出,按照NBA勞資協議的規定,馬卡南在走完三年菜鳥合約後,球季結束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,今年休賽期應該就有資格可以與公牛提前續約,但從現在的情況看,他提前續約的機率可能不高。

近年來馬卡南傷病纏身,手肘、腳踝都受過傷,本季也遇到了不小的瓶頸,上季還能繳出18.7分、9籃板的他,本季僅繳出14.7分、6.3籃板,不過公牛高層目前似乎仍希望能留下他。

先前新上任的籃球事務部副總裁卡尼索瓦斯(Arturas Karnisovas)曾透過《NBC》表示,已與馬卡南做過多次溝通,卡尼索瓦斯本人更與馬卡南的經紀人私交甚篤,然而強森卻指出,這樣的關係恐怕對於續約談判並沒有太大的幫助。因此強森認為,若接下來公牛要與馬卡南展開延長合約的談判,恐怕將會是一次「相當艱難的對談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