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Live》林立猛打獲MVP 桃猿退獅力保聯盟龍頭

2020/06/26 20:30

第九局

9局上,桃猿換上王躍霖關門,林安可揮棒落空遭三振,吳桀睿敲出左外野一壘安打,陳鏞基則是擊出右外野方向飛球遭接殺,最後面對陳重廷,王躍霖飆出再見三振,最終桃猿就以8:6擊敗獅隊。

王躍霖救援成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立猛打、王躍霖救援成功,桃猿守住勝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八局

8局下,獅隊更換投手黃竣彥,先被陳俊秀右外野一壘安打,朱育賢又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,提前起跑的陳俊秀也衝上三壘,此時桃猿換下朱育賢改由余德龍代跑,接下來郭嚴文奇襲短打,遭成獅隊內野守備大亂,黃竣彥大暴傳,陳俊秀先輕鬆跑回桃猿超前分,代跑的余德龍也連跑三個壘包回本壘得分,桃猿無人出局的情況下,拿下2分超前比數。

統一投手黃竣彥傳球失誤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代跑的余德龍跑回樂天超前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統一投手黃竣彥傳球失誤,奉送超前分給樂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8局上,黃子鵬續投,林祖傑敲出右外野飛球被接殺,陳重羽揮棒落空遭三振,不過接下來卻連續4顆壞球保送陳傑憲,桃猿也在此時換投,由陳禹勳接替登板,面對獅隊強打蘇智傑,陳禹勳在連投3個壞球後,讓蘇智傑敲出中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,驚險化解失分危機。

第七局

7局下,獅隊也換上江承峰接替投球,陽耀勳一上來又敲出中外野安打上壘,隨後又成功盜上二壘,狀況火燙的林立敲出三壘方向平飛球,卻直接被陳鏞基接殺出局,廖健富敲出中間方向滾地球出局,不過陽耀勳趁勢衝上三壘,然而接下來江承峰面對林泓育,兩人糾纏到滿球數,成功讓小胖揮棒落空,成功化解掉分危機。

林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7局上,桃猿換投黃子鵬,一上來先三球三振林安可,又自己美技接殺吳桀睿的強襲球,然而接下來卻被陳鏞基狙擊,讓他轟出中外野陽春砲,幫助獅隊又將比數追成6:6平手。

第六局

6局下,2出局後,桃猿攻勢再起,郭嚴文先敲出右外野一壘安打,馮健庭再敲中外野深遠三壘,幫助球隊以6:5再度超前,自己也衝上三壘,不過下棒陳晨威一壘方向平飛球,卻直接被一壘手吳桀睿接殺出局。

6局上,陳重羽敲出右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,陳傑憲則是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,蘇智傑則是遭三振,霸能送出三上三下。

第五局

5局下,陳晨威敲出落點巧妙的左外野飛球,靠著腳程站上二壘,陽耀勳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跑者趁勢推進上三壘,林立敲出直擊全壘打牆的深遠安打,不但送陳晨威回本壘拿下追平分,自己也衝上三壘。

廖健富敲出中右外野飛球遭接殺出局,不過見高不見遠無法護送壘上跑者,林立停留在三壘,獅隊喊出暫停,接下來面對林泓育,施子謙挺住壓力飆出三振,化解再掉分的危機。

5局上,吳桀睿、陳鏞基就連敲兩支一壘安打,不過隨後陳重廷的游擊方向滾地球,卻形成雙殺打,潘武雄隨後雖然選到四壞球保送,林祖傑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讓獅隊無功而返。

第四局

4局下,朱育賢中外野飛球遭接殺,郭嚴文則敲一壘滾地球出局,馮健庭則是敲出游擊滾地球,同樣遭刺殺出局,施子謙再度送出三上三下。

4局上,陳重廷一上來就選到四壞球保送,潘武雄又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林祖傑此時再補上左外野安打,送回獅隊追平分,不過打者林祖傑卻在二壘前被回傳球觸殺出局,陳重羽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,陳傑憲敲中外野方向飛球被接殺,蘇智傑再補上左外野一壘安打,幫助獅隊超前比數,一壘上跑者盜壘成功,二壘有人,不過最後林安可吞K出局。

陳重羽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祖傑敲出左外野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三局

3局下,陳晨威敲出一壘滾地球遭刺殺,陽耀勳獲觸身球保送,林立敲出左外野安打,廖健富再敲出一壘滾地球,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投手刺殺打者,不過三壘上的陽耀勳趁勢跑回桃猿追平分,接下來林泓育炸裂,轟出中外野兩分砲,一舉幫助桃猿將比數超前,以4:2領先獅隊。

林立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泓育轟出全壘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泓育轟出全壘打送回壘上的林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3局上,蘇智傑先選到四壞球保送,不過林安可先吞K,吳桀睿敲投手前反彈球遭刺殺,陳鏞基也遭三振。

第二局

2局下,朱育賢敲出中外野飛球遭陳傑憲接殺出局,郭嚴文也擊出左外野方向飛球接殺出局,馮健庭則是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刺殺,施子謙回穩後送出三上三下。

陳傑憲接殺朱育賢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2局上,潘武雄站著不動遭霸能三振出局,林祖傑敲出三壘滾地球,三壘手林立接球後傳一壘卻發生暴傳,打者上一壘,接下來廖健富又發生補逸,林祖傑也跑上二壘,陳重羽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,在一壘前遭刺殺,不過林祖傑成功上到三壘,陳傑憲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,一壘手接球後傳給補位的投手,獅經電視輔助判決,挑戰失敗維持原判,統一留下三壘殘壘無功而返。

霸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第一局

1局下,桃猿開路先鋒陽耀勳面對施子謙第一球就出棒,轟出中左外野陽春砲,替球隊追回1分,接下來林立與施子謙糾纏到滿球數,敲出右外野深遠安打上到二壘,廖健富一壘滾地球遭刺殺,不過林立趁機跑上三壘,林泓育敲出投手前反彈球,施子謙接球後美技傳本壘觸殺跑者林立,林泓育靠著野手選擇上一壘,不過陳俊秀敲出滾地球,游擊手接球傳二壘封殺跑者,桃猿暫時以1:2落後。

施子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1局上,開路先鋒陳傑憲敲出游擊滾地球遭刺殺出局,不過面對桃猿先發霸能,蘇智傑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隨後近況火燙的林安可也敲出中外野方向長打,送回獅隊第1分,吳桀睿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,游擊手馮健庭出現守備失誤,吳桀睿平安上壘,原本二壘上的林安可也趁勢跑回獅隊第2分,獅隊開局取得2:0領先。

蘇智傑敲出深遠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為了接蘇智傑的飛球,樂天朱育賢與陳晨威撞在一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樂天朱育賢與陳晨威撞在一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朱育賢與陳晨威撞在一起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林安可安打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兩隊先發陣容

統一獅:

1.陳傑憲 , CF

2.蘇智傑 , LF

3.林安可 , RF

4.吳桀睿 , 1B

5.陳鏞基 , 3B

6.陳重廷 , 2B

7.潘武雄 , DH

8.林祖傑 , SS

9.陳重羽 , C

先發投手:施子謙 

樂天桃猿:

1.陽耀勳 , RF

2.林立 , 3B

3.廖健富 , C

4.林泓育 , DH

5.陳俊秀 , 1B

6.朱育賢 , LF

7.郭嚴文 , 2B

8.馮健庭 , SS

9.陳晨威 , CF

先發投手:霸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