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不想領機票!羅傑斯二軍6.1局飆7K繳優質先發

2020/06/26 18:27

中信二軍先發投手羅傑斯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信兄弟二軍今天和富邦悍將二軍交手,兄弟推出洋投羅傑斯先發,登板6.1局被敲6安、失4分僅有3分是自責分,防禦率降至6.90,久違迎來繳出優質先發,而兄弟靠著首局暴打對手先發狂灌9分建立領先優勢,終場就以13:5痛宰悍將二軍。

羅傑斯自5月10日遭下放二軍後,表現便不甚理想,一度連續3場自責分都超過4分,在二軍仍無法投出成績,前役他出戰樂天桃猿二軍,先發4局被敲13安狂失10分,本季二軍累計防禦率7.34,壓制力明顯不足,隨時就可能領機票。

不過今羅傑斯登板面對悍將二軍主投6.1局,被敲6安,失掉4分其中3分為自責分,還飆出7次三振,另送出4次保送,繼6月12日後再度繳出優質先發,也收下自己在二軍的第4勝。6局上接替登板的官大元在滿壘時展現強心臟,連飆兩K漂亮化解失分危機。

而兄弟此役狂掃12安,岳政華、王政順、吳明鴻、林書逸和陳子鴻都敲出雙安,其中吳明鴻更是一口氣打下4分打點,林書逸也有3分打點進帳,兩人表現都相當搶眼

吳明鴻打下4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林書逸打下3分打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而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朱益生,今控球不穩,僅投0.2局就送出高達7次四壞保送,張竣龍、李其峰、羅國華中繼也都有失分,直到陳明軒第7局接替登板後,才沒有再失分。胡冠俞今5打數敲出2安、陳凱倫4打數也敲出2安,日前遭下放一軍的申皓瑋,則敲出1安貢獻2分打點。

富邦二軍先發投手朱益生投0,2局送出7次四壞保送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中信二軍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