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相隔395天上一軍! 倪福德還在找尋球速

2020/06/26 17:05

歷經肩膀大傷的倪福德,相隔395天重返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富邦悍將是今年唯一尚未使用過牛棚左投的球隊,今天一口氣升上2名後援左投倪福德和賴鴻誠。其中,倪福德歷經肩膀大傷,相隔395天重返一軍,他坦言復健過程很漫長,很期待再次站上舞台。

倪福德去年5月底發現左肩撕裂傷,展開漫長復健過程,直到今年4月底才在二軍復出。他說,一整年沒有比賽,感覺還不如前幾年,近2週才開始能夠正常出賽。

在二軍總計投12場,防禦率3.38,亦能連續出賽,唯一問題是最快球速只有141公里。倪福德坦言,速度尚未回到過去,主要是一整年沒出賽,投球機制馬上完全到位。

「這次的傷不一樣,第一次傷到肩膀。」倪福德說,肩傷和他曾經動過的韌帶置換手術不太一樣,「心態上是不會想太多,但復健漫長,磨練選手的心理,不過我也不會因此讓自己有負面想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