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下丘神準手套拋球解危機 主播狂讚:施子謙5星美技! (影音)

2020/06/26 20:30

施子謙接球後用手套直接拋傳刺殺跑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統一獅今作客出戰樂天桃猿,先發投手施子謙面對桃猿捕手林泓育敲出的投手丘前彈跳球,上演手套拋球美技成功將三壘上的跑者林立觸殺在本壘前,用精彩的守備替自己化解失分危機!

1局下桃猿1分落後,敲出二壘安打的林立,靠著廖健富的滾地球推進上三壘,下棒林泓育敲出投手前反彈球,眼看林立就要趁勢跑回本壘拿下追平分,施子謙下丘接球後只用手套把球「拋」向捕手陳重羽,完成高難度的傳球美技,自己化解危機,整個守備動作一氣呵成,也讓現場播報的主播忍不住讚嘆:「這是施子謙的5星級守備!」

施子謙今主投6局,被敲出8支安打,其中包含陽耀勳的陽春砲林泓育的兩分砲,失掉6分全為自責分,而他退場後在隊友陳鏞基開轟幫忙下,逃過敗投也續保本季對桃猿不敗。

施子謙接球後用手套直接拋傳刺殺跑者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施子謙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