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史上最能打的尼克教練?鐵拳阿泰爭取返鄉帶兵

2020/06/26 18:20

阿泰斯特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據美國運動網站《Sportscasting》報導,素以鐵拳鋼肘聞名江湖的前NBA球星福特阿泰斯特(Metta Ford-Artest),再度表態希望成為家鄉紐約尼克總教練,有自信帶領東部老字號球隊重新振作。

「我非常樂意,我熱愛帶領NBA球隊的工作,尤其是尼克,我想讓他們贏球。」NBA球員生涯長達17載的阿泰,退休後當過業餘球隊教練,這幾年從不吝表態,能回紐約帶兵將是美夢成真,但他無意屈就助理教練,「如果有機會,我準備好了。」阿泰曾多次表態,希望把鐵血意志貫徹在尼克,甚至希望紐約球迷跟著改變,別給球隊太多無謂壓力。 

聯盟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影響停擺迄今,尼克戰績21 勝45負無緣復賽,總教練職缺現多達10餘人競爭,包括勇士助教布朗(Mike Brown)、湖人助教奇德(Jason Kidd)都在候選名單。至於現年40歲的福特阿泰斯特,來自紐約皇后區,2004年獲最佳防守球員、2010年在湖人冠軍班底。剽悍球風威震聯盟的他,2001年不慎打斷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肋骨,更是2004年「奧本山宮殿大亂鬥」頭號戰犯,為控制火爆脾氣不被各界痛罵,特地改名「世界和平(Metta World Peace)」,後來連自己都覺得蠢,再婚又換回還加老婆姓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