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預計七月開打 日籍強投隨時做好準備

2020/06/26 20:29

菊池雄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曾獲日職勝投、防禦率雙冠王,去年挑戰大聯盟的強投菊池雄星與水手簽下7年總額最多1億900萬美元的大約,但今年因疫情關係,大聯盟遲遲無法開打,目前預計7月下旬恢復球季,菊池雄星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準備好隨時出賽。

去年旅美首年,菊池雄星投球161.2局,先發32場,繳出6勝11敗,防禦率5.46,但先前美媒「MLB Trade Rumors」指出,菊池雄星吃161.2局居全聯盟第59名,防禦率5.46是全聯盟吃150局以上的投手中倒數第2差,平均每9局的被全壘打數是最差的,而「FanGraphs」更指出,菊池雄星主要依賴的四縫線、滑球、曲球、變速球四球種,全都是聯盟表現最糟。

即使上季表現被指不理想,菊池雄星接受《Kyodo News》採訪表示,無論如何,就是全力以赴。而因大聯盟原訂3月開賽,目前預計順延到7月24日開打,菊池雄星在這段時間也沒有停下練習,先是在亞利桑那州訓練,這月初飛至西雅圖,在住家附近進行訓練。

「家人告訴我要隨時做好準備,以防賽季隨時開打,而我也覺得現在所做的準備,是讓我開季能用百分百的狀況去應對比賽。」菊池雄星表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