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壘包沒人還傳? 悍將捕手詭異選擇讓隊友傻眼(影音)

2020/06/27 07:0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近日飽受茶壺風暴影響,球員在場上的狀況也不佳,在昨日與兄弟之戰,悍將就出現一個詭譎的失誤,使得球隊失掉寶貴的分數。

二局下半兄弟率先靠著黃鈞聲的二壘安打站上壘包,下棒的江坤宇使用犧牲觸擊將球點向三壘方向,希望能夠推進壘包上的跑者,而三壘手辛元旭被該球吸引離開壘包,手不斷指著一壘叫捕手林宥穎傳一壘,但林宥穎看都不看就直傳三壘,在三壘沒人接球的情況下,球也理所當然地直接往外野滾,二壘跑者便直接趁失誤跑回本壘得分。

在這個守備發生後,林宥穎更指著辛元旭表情看似相當不悅,而辛元旭則相當無奈

球評分析,這個守備如果要出局的話,三壘手得沒有離開壘包才有機會,同時表示這並不是技術上的問題,而是默契上的問題。

網友對此守備也表示:「三壘手都比一壘了 你不看硬傳還凶隊友…」、「明明看著三壘沒人還硬傳」、「自己爛還怪別人 這隊永遠都一堆毛」、「千錯萬錯都是學弟的錯」、「說真的 傳球不看壘手有沒有在壘包上 看到壘手都打傳一壘手勢 還要硬傳的變暴傳 他應該捕手第一人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