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與弟弟陽岱鋼同日開轟 陽耀勳:可遇不可求

2020/06/26 21:38

陽耀勳首打席開轟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自從陽耀勳開始在手腕白貼上寫字,桃猿就拉出一波5戰4勝的高峰,今天是「勇敢謙遜」的他,1局下就轟出生涯第6發首局首打席全壘打,並與弟弟陽岱鋼再次同日開砲,球團也趁勢為他製作金句T恤。

陽耀勳賽前擔任開球捕手,竟把女星張東晴抱起來轉圈,比賽開始後4打數2安打含1轟也很搶戲,得知弟弟陽岱鋼在日職也擊出本季首轟,他表示,能在同一天打全壘打,真的可遇不可求,「很好啊,以前也有過,為他高興。」

陽耀勳自20日起,在手腕白貼寫上「積極熱情」,安打重新開張且球隊大勝,隔天寫「我們成功」,球隊就重新登頂成功,立刻成為球迷論話題,球團也打鐵趁熱為他推出T恤,會印上他這幾場寫過的句子,「都是刺青師寫的,應該要給他抽成。」

陽岱鋼今天敲出右外野陽春砲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