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樂天桃猿擊敗統一獅 林立差全壘打完全打擊

2020/06/26 21:49

樂天獲勝,猛打賞的林立(右二)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在8局下成功反撲,趁守備失誤搶下致勝的2分,以8:6力退統一獅,近5場拿4勝穩居戰績首位,差全壘打就演出「完全打擊」的林立獲選單場MVP。

兩隊打完7局以6:6僵持,桃猿8局下趁獅隊換投黃竣彥,陳俊秀、朱育賢開局接連安打攻佔一、三壘,郭嚴文觸擊不僅形成安打,還造成黃竣彥暴傳一壘,桃猿一口氣跑回致勝的2分。

統一投手黃竣彥傳球失誤,奉送超前分給樂天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總教練曾豪駒指出,當時壘上跑者的腳程都不快,教練團是有下達戰術,但郭嚴文決定採用觸擊,希望可以推進跑者,「棒球有時就是這樣,會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。」

第2棒林立4打數3安打1打點,差全壘打就是「完全打擊」,可惜7局下擊成三壘平飛球,8局下第3個出局是第1棒陽耀勳,讓他失去最後挑戰機會,他表示,7局下其實沒有想法,只想把二壘跑者推進到三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