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桃猿創意大聯盟也跟風! 巨人推「應援看板」開價千元

2020/06/27 07:03

巨人推出球迷看板,讓球迷無法到場也有現場參與感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訂3月開季的大聯盟因疫情關係遲遲未開打,近日終於宣布縮水的新賽季將於7月24日開打,但因疫情關係,有些球場不開放球迷進入,巨人隊為了不讓場面看起來冷清,給季票球迷推出「球迷應援看板」,主打「在家也身在其中」,一塊看板巨人訂價99美元(約新台幣2923元)。

據《ESPN》報導,巨人在一封給季票球迷的信中,表示將執行一個全新企劃,只要球迷的一張照片,就可以讓球迷在家看比賽,同時也有現場參與感。而球迷應援看板巨人也將採用防風雨材質的材料製作,並放置季票球迷座位附近,此計畫也預計開放給非季票球迷加入,目前訂價99美元。

值得一提的是,中職樂天桃猿隊也曾在季初推出過類似企劃,本季在中職未開放球迷進場前,曾使用假人觀眾、機器人應援團、人形立牌「新10號隊友」造成全球熱議。而桃猿推出的人形立牌4人一組,金額5900元,提供球迷8至10字內的應援文字,並贈送勇敢樂天組應猿桃猿男兒外帶LED跑馬燈,將應援文字化成特效,為球員加油。

樂天桃猿球團將球迷加油人形看板放置在觀眾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