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郭泓志霸氣甩棒太經典!大聯盟專家回憶:真正的傳奇(影音)

2020/06/27 07:0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由於下個賽季國聯將會實施DH制度,同時未來更有可能讓這個制度延續下去,大聯盟知名記者Jayson Stark昨日便撰寫了一篇關於投手打擊的文章(需付費觀看),內容回憶了許多投手打擊時的狀況與相關數據,然而知名數據專家Mike Petriello就張貼了台灣好手郭泓志的甩棒畫面,直指這是真正的傳奇。

Jayson Stark在自己的文章中回憶了許多投手打擊的場景,隨後在自己的推特上寫道,希望大家能夠把所有自己對於投手打擊的影片推給他,不管是好的還是壞的都可以。

大聯盟數據專家Mike Petriello就張貼了郭泓志在2007年開轟後甩棒的經典畫面說道:「我知道你可能對柯隆(Bartolo Colon)感到震驚,但我們不能忽略真正的傳奇。」

郭泓志在2007年6月13日,面對大都會先發緬恩(John Maine)敲出了右外野方向的全壘打,成為了台灣第一位在大聯盟開轟的球員,他在開轟後的經典甩棒動作,更曾被大聯盟評為「50大甩棒」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