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大女兒的名字是這樣來的 和勇士前總管有關

2020/06/27 07:07

柯瑞大女兒萊莉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《NBC Sports》報導提到,前勇士總管萊利(Larry Riley)近日接受訪問時,談起自己和柯瑞(Stephen Curry )過去的小故事,並且爆料,當初柯瑞希望用他的名字為大女兒萊莉(Riley Curry)命名,讓他感到非常驚訝。

「史蒂芬某天來到我的辦公室,然後告訴我:『我們要有小寶寶了,而且是個女孩,我們正在想名字,你覺得我們把這個女孩取名為萊莉如何?』」當時還是勇士總管的萊利透露,自己對於柯瑞的說法感到相當驚訝,但也沒有拒絕他的提議。

萊利提到,後來柯瑞在總冠軍戰記者會抱著女兒萊莉出席,當時小萊莉大鬧記者會現場的可愛模樣,獲得全世界的關注,這些都是很美好的回憶,他笑說:「其實當時他們應該已經決定好要用這個名字,只是來知會我一下而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