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》有傷在身或未獲重用? 林書豪首鋼一哥定位尷尬

2020/06/27 07:09

林書豪。(圖片取自北京首鋼官方微博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昨晚林書豪相當不開心,不但打出加盟中國CBA最差表現,最後4分半鐘決勝期,更再度被教練團「冰」在板凳,令中國媒體相當好奇,豪小子究竟是有傷在身?或者因上場時間受限而影響演出。

北京首鋼87:100不敵浙江廣廈,復賽後只拿2勝2敗,目前21勝13敗,排名跌到第7。林書豪也繳出轉戰CBA最差數據,先發上陣20分鐘,投8中3、罰5中3,僅得9分、5助攻,不但單場得分創下個人新低,也是披北京戰袍以來出賽時間最少紀錄。中媒普遍認為,林書豪此役不但被來自台灣的「小飛人」劉錚25分、5抄截比下去,膝傷狀況看來仍有隱憂,賽後沮喪之情溢於言表。 

現年31歲的林書豪,上季在NBA暴龍奪冠陣容,本季則以外援(洋將)身分轉戰北京,簽下年薪約300萬美元(8967萬台幣)合約,如今開高走低,關鍵時刻又已連兩場未獲重用,首鋼一哥的定位相當尷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