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為救「死屍打線」 阪神虎將拉上韓職打點王

2020/06/27 08:24

阪神虎開季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阪神虎昨天以0:6慘遭橫濱DeNA完封,全場只出現5支零星安打,開季前7場只得10分是全中央聯盟最差。阪神虎為了改善打線,今天將拉上韓職打點王洋砲山德斯(Jerry Sands)。

阪神虎昨晚推出王牌投手西勇輝先發,他投7局僅挨了宮崎敏郎的陽春砲失1分,無奈打線持續低迷,加上後援投手小川一平單局狂失5分,讓阪神虎最後以0:6輸球,吞下3連敗。西勇輝無奈吞本季首敗;橫濱DeNA強投今永昇太主投8局賞7次三振沒有失分,收下本季首勝。

開季前7場打完,阪神虎以1勝6敗暫居央聯六隊之末,團隊打擊率只有0.193、7場合計只得10分,都創央聯最差。備受期待的大聯盟資歷洋砲鮑爾(Justin Bour),至今出賽7場打擊率僅0.091。

山德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日媒Sponichi Annex》報導,阪神虎決定把山德斯拉上一軍,盼能改善球隊貧打。

山德斯去年在韓職英雄隊繳出28轟、打擊率0.305,以113分打點奪得韓職打點王。阪神虎季前以110萬美元挖來山德斯,但他在先前的練習比賽中表現欠佳,8場比賽只敲4安,打擊率僅0.174,因此遭降二軍,未能擠進開季一軍名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