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讓王柏融沒轍! 則本昂大飆K打破田中將大紀錄

2020/06/27 09:58

則本昂大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金鷲王牌投手則本昂大昨先發7局飆出10次三振,最快投到149公里,助隊以7:1擊敗日本火腿。這是則本昂大生涯第38次單場兩位數三振,創下隊史紀錄。他賽後透露,第三局後的配球以直球為主體收到效果。

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昨面對則本昂大,首打席對決6顆球,最後選掉一顆指叉球獲得保送上壘。第二打席面對147公里速球,王柏融打成游擊上空飛球遭接殺。第三打席王柏融被指叉球吊到,揮空吞三振。王柏融賽後的打擊率降至0.067。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日媒《Sponichi Annex》報導,則本昂大前兩局的配球以變化球為中心,共投了43球掉1分。從第三局開始,則本昂大改以直球為主,只再讓對手敲1支安打,第三局至第七局都有飆出三振。

則本昂大此戰先發7局用111球僅失1分,飆10次三振,這是他生涯第38次單場兩位數三振,超越田中將大的37次,成為隊史新紀錄。在太平洋聯盟的歷史中,傳奇投手野茂英雄以70次單場至少10次三振為最多,則本昂大暫居第8名。

(影片來源:太平洋聯盟TV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