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為擴展傳媒事業版圖 詹皇順利籌資一億美元

2020/06/27 09:42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彭博社》報導,湖人一哥「大帝」詹姆斯(LeBron James)和他的好友兼業務合夥人卡特(Maverick Carter)籌集了1億美元,把他們旗下的三家媒體公司合併成SpringHill媒體娛樂公司,詹姆斯將擔任董事長,卡特任命為CEO。

不過其實早在3月11日,NBA受疫情影響宣布本賽季停賽的當天,詹姆斯和卡特就已經籌集到一億美元的資金成立這家公司,並且順利擴展他們傳媒事業的版圖。詹姆斯也表示:「我一直想利用籃球這個平臺來增強在我身邊的人他們的能力,現在我很高興我有機會成立一家公司,這將給予創作者他們一切力量。」

隨著SpringHill傳媒娛樂的版圖擴展,該公司主要是為Starz、NBC和Bleacher Report等媒體進行製作,而公司的投資人除了有波士頓紅襪主席華納(Tom Werner)還包括女網巨星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等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