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天兵」麥基是否能參加復賽?聯盟說了算

2020/06/27 12:48

麥基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將在臺灣時間8月1日在奧蘭多迪士尼複合式體育館重燃戰火,不過2018年曾感染肺炎的湖人隊中鋒「天兵」麥基(Javale McGee)今年三月一度被懷疑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再加上本身就患有氣喘的疾病,因此這些都可能讓他被湖人的醫療團隊列為高風險族群,如此一來麥基將會失去出賽的機會。

根據《Clutch Points》報導,雖然麥基對於參加復賽是沒有疑慮的,日前接受採訪時他也說道:「我感覺很舒服,我們已經離開球場好一段時間了,早就不再受疫情影響。我認為只要我們採取足夠的防疫措施,我們就會沒事。」不過如今能否前往奧蘭多參與並不是麥基說的算,依聯盟先前公布的防範規定來看,染疫的高風險者恐怕無法參與復賽,因此湖人醫療團隊是有權利以保護為由拒絕讓麥基出賽。

今年32歲的中鋒麥基,在12年NBA職業生涯共出戰過694場比賽,本季出賽63場,場均貢獻6.8分、5.8個籃板、1.5次阻攻,投籃命中率為64%,假若麥基最終無法參賽,這將讓湖人內線戰力受到打擊。不過在疫情延燒之際,聯盟當然希望能確保每位前往奧蘭多參賽的球員安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