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衝浪》水上芭蕾金牌華麗轉身 明年東京奧運下海衝浪

2020/06/27 14:01

蒂曼妮娜。(取自IG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2012年倫敦奧運水上芭蕾團體項目封后的蒂曼妮娜(Angelika Timanina),現已華麗轉身,明年東京奧運她期許馳騁波濤起伏,為祖國俄羅斯搶下衝浪金牌,「陽光、浪花和自由自在,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,希望能以不同身份,再度挑戰五環舞台。」

蒂曼妮娜5歲開始參與水上芭蕾,每天在泳池10多小時,儘管該項競爭激烈,尤其人材輩出的俄國,天賦十足的蒂曼妮娜,咬牙撐過魔鬼訓練展露頭角,青少年入選國家隊,不但拿過11座世界冠軍,更在敦奧勇奪金牌。只是手腕運動傷害,讓蒂曼妮娜萌生倦意,外眾出型、氣質冷豔的她,2017年退役接下許多代言廣告,儼然是時尚名媛,因緣際會下接觸衝浪,讓她在各大海島享受人生之餘,也逐漸愛上乘板馭浪而行的樂趣,「這次『轉型』可說天意,我把東奧設定為全新目標,不論任何領域,都要努力追求更好的自己。」

儘管東奧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順延1年,這也讓4月剛滿31歲的蒂曼妮娜,更有時間調整備戰,已角逐2019年ISA國際衝浪賽的她,對再度奧運出擊信心滿滿,「其實這和水上芭蕾有共通處,也都是與水有關的運動,我一定能發光發熱。」 

蒂曼妮娜。(取自IG)

蒂曼妮娜。(取自IG)

蒂曼妮娜。(取自IG)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Angelika Timanina(@angelikatimanin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